Friday, February 20, 2009

20/2

最近都早睡了,因为要早起床。但是今天我真的很不想那么早起来,因为今天是sariah的日子。天啊~他真的是一个冤鬼来的,令人讨厌的那种!非常。不是我们不要尊重他,是他的人格真的有很大的问题。我真的受不了他,所以只要不是我的范围我一律不鸟他。别忘了我不是FL,所以休想!

早上他又做了什么要我马上立刻毫不迟疑地上来写?呵呵~多咯!但是将多不好啦,但是又忍不住想说说一下,自己迟做事情还要在那里呱呱叫。不尊重他是因为他的问题!肯帮他做好了还要在那里吵。那个不懂事的host!请你闭上你的嘴巴才来教训我!

你很少在这里,我们的立场看我们如何被他玩那么你就不要将那么多。是的!我的头脑还没成熟,所以不要以为我可以像你们那样宽容大量!我是没有那么厉害可以可以放过任何人的。。。

他妈的讨厌!好想睡觉~今天没事做在烦我的话看我如何对他“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