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文字

如果文字可以诉说一个人的心情,那么你看到这短短的字藏着什么心情吗?

是想念

想念的心情~

每个人都会说我想你,可是其实你说的和你想表达的真诚度有多少呢?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把衡量事情的尺,试问如果要把你的想念放在尺上面量,你认为会有多长?

那么如果你问我的话,我会说看那个人是谁和为什么我要想念他。可是现在我的确是在想念人的。想念我的darling~

想念他的味道,
想念他的声音,
想念他的敏感,
想念他的体温,
想念他和我共同吃甜点的时候。

有的人会说,{有没有那么夸张哦?}
当然这个是要看个人的。因为我不爱就不爱,但是如果我爱了,我会狠狠爱。这就是我也是我们徐家的特性 ,也是我的。

姐姐都会问说以前和那些男朋友分手的时候心情是如何的,而我只是告诉姐姐说“就放下,然后去喝一杯”。可是我都没有告诉姐姐说因为我不敢爱他们,所以在我还没有无法自拔的时候我先推出那个恋爱游戏。

恋爱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要经营一段感情很难了,何况当你和他相处的久了什么不好的你也看到了,那个时候你还会用心去爱吗?以前我不会,可是现在我在尝试。结果我爱的无法自拔~爱到一些小事我都可以闹一下~XD

甜点

昨天和今天都一样,很想吃甜点。虽然honey喂了一点,但是饥饿的程度真的是不容小看。。。为什么不吃饱的东西?因为那个抱的东西要很长的时间来煮~懒惰等

昨天,在我们之间闹了一个笑话。虽然其实没有什么黄色的成分在里面,可是很不巧的被姐姐说成黄色去了。其实这个笑话是这样的~:

{姐姐问妹妹的男朋友:你精力很多吗?
结果妹妹的男朋友说是的。
然后姐姐就一副知道然后误解的说:哦~原来你精力很充沛。而且还要加上一个很暧昧的眼神哦~}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上,往往都不经意的闹了一些笑话。只是有时候因为繁忙的关系,大家都没有停下脚步去看看和听听那个笑话。就好像我,有时候闹了很多笑话,虽然说是笑话可是还不是自己笨了一点一直犯错让人抓到把柄?而且如果人家说笑可以让一个郁闷的人开心,那么我不介意继续闹个笑话给人家笑一下。因为笑一笑没烦恼~

刚才在办公室的时候也一样,因为冷所以把冷气都关了。但是当被责备的时候没有人会帮你说话,可是当每个人习惯了温暖的时候忽然空调开回他们就会埋怨你说怎么开回空调!对我来说是好笑的,因为每一次简单的事情都可以让我想到十万八千里。然后想完了还要一副安慰人不要想太多的样子可是就是自己想得比较多的那个~

人,就是这样复杂。
我,也是。

Monday, July 12, 2010

Kaka

好想念我的kaka,一个很乖但是淘气的宝贝狗。

它的出世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小时候还记得姐姐都是叫它大象。因为走起路来屁股像大象那样的,慢慢的看着它长大的过程就觉得这个小狗和我很投缘。

很少有一只狗可以知道在什么时候该找他的主人,该在对的时候安慰它的主人。而kaka无疑的是做到了。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他就会在我身边打转,躺在我身边任凭我打扰他的睡眠时间。知道我不喜欢雷(虽然她也一样)还是会找我和我一起嘲笑看着其他狗狗因为雷雨而跑去妈妈那里躲避的样子。

它,是爸爸,妈妈甚至是全家人最疼得宝贝。它都是家里的王,很听话很忠心的狗。

记得有一次,表妹把它抓去姑姑家。但是因为我和表妹相似吧所以都只是跟着表妹走进走出,但是就是不吃东西。饿了2天,最终因为姑姑不忍心所以就把它送回来。其实我和姑姑的家很靠近而已,但是可能是因为爷爷抱去的所以他都没有反抗,在那里默默地等待他的主人来找他。

它,真的是一只可爱的狗。我疼的宝贝,每当我不开心他都是第一个出现在我身旁任我打扰的宝贝,然后会安静的陪我坐下保护我的宝贝。可惜,我离家几年,它也离我而去了。

如果不是那天在马路上见到类似宝贝的野狗,我也不知道原来我对它是那么的思念。很难过在他离开的时候我没有在他的身边轻轻的抚摸它的毛,然后告诉它你已经尽了你的责任,别担心我会伤心了。可以安心离开了~ 如果像妈妈说的狗有灵性,如果像佛家说的狗听懂,又记忆的话,它是否知道或则他会告诉我有缘再见?

亲爱的kaka宝贝,我好想你呢~ 想你的淘气,想你的体贴,想你的忠诚。。。

12

就这样的,一个星期又过了。
就这样的,一个月来临了。

怎么?我没有写错东西啦~是你们还ask不到我说的事情吧??

一个星期的确是过了,可是也是刚好我和honey也踏入在一起的第一个月来到了。

今天,刚好就是这个日期,我们第一个月并没有任何烦恼事情,没有任何人的打扰过了。觉得这样平淡过第一个月有点奇怪?其实没有啊,因为在他家的这几天....人家过得很开心呢~

一早起床有喜欢的人在身边时间很幸福的事情
一开眼睛看见爱人的脸庞就在眼前是件快乐的事

两个人可以相依相偎的睡到自然起床又不需要打电话吵醒对方是件很快乐的事情,因为如果我起床了他还没起床我就喜欢kacau他起来,如果他起床了我还在做猪他....当然是让我继续睡咯~哈哈,羡慕leh我可以做猪。没办法,连姐姐也是开始叫我猪了。。T.T 呜呜

昨天和潘儿出去,也没什么,大家都是在闲聊。但是呢那个臭潘儿竟然不帮我这个辣椒姐了,帮姐夫了。。呜呜,说什么如果我和honey吵架还是什么他们就站在同一阵线帮honey联手欺负我。。呜呜。。这些坏人,我有了男朋友之后就帮我的男人欺负我,呜呜~

没关系,我不小气的~ 我只是记仇罢了,下次找到机会。。呵呵。。。整死他们!heng heng ~

是拉,知道如果我在高几度音就鼻子上天了。blek~
huh.. office好冷。。好吵,不写了。睡觉去~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