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呀,昨天的情人节好好玩哦!
这是我来kl那么久,第一次那么放松我自己尽情的舞蹈。
虽然我不会跳舞,但是谢谢alen愿意教我,然后我愿意去学之后就这样,我成功啦。看到自己原来可以那么风骚的摇我才知道原来我以前真的很懒,懒到那么容易上手的事情都可以要等到现在才会。但是不用担心了,经过昨天的汗水,我又在脱胎换骨了。
下次去obliq时,我要全场为我欢呼。我这次真的是疯了,最好不要再惹我发飙。不然我真的不会放过你们。
也顺便提一下,我好像又喜欢上别人了。哈哈,那个人就是可怜的魔仔。虽然让他困扰了,但是我想我应该不是那个长情的人,所以很快我又会把它当朋友了。哎哟,喜欢玩而已。又不是没喜欢过。连狗熊我都可以放手,魔仔。。。应该也会。现在,可怜的魔仔暂时被我缠着吧。
刚才我竟然驾140回家也!天啊。。我割车的时候真的是变态的!忽然觉得我真的是开始疯狂了!我的疯狂细胞回来了!ya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