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王八蛋的人!

真是王八蛋的!
你有看过我累的时候吗?
你有看过我忙到想疯婆的时候吗?
你有看过我被人家欺负(还是你的部下)又要当作没事吗?
你有看过我写稿子想到神经的样子吗?
你有看过我为了要满足你的部下而努力的样子吗?
你有看过我出去采访之后还要被人家说:WHAT SHE JUST A INTERN?难过的样子吗?

你什么都没看过!你凭什么给我评语?
你凭什么说你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你凭什么说我迟到!
你凭什么说我没有创意!
你凭什么说我比不上任何人!
你凭什么说我差过他们!
你凭什么!!!!
你凭什么!!!
你凭什么????

你除了是一个挂名什么都不会的S.PROD 之外你还会什么!
你除了比我迟来那一点的S.PROD之外你有早我多少!
你除了帮我无意中,意外中看过我写的稿子之外的刚好S.PROD你还看过我写多少次的稿子!
你除了那一次三八听到好奇我们说什么之外你还教会我什么的S.PROD!
你除了那一次意外无意会一点点扮代表之外你教“对”我什么S.PROD!

你什么都没做!
你什么都不管!
你到底平哪一个年代那一个国家的制定说我不好!说我迟到!说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你凭什么????

是老板娘说我们可以迟来,因为我们是Intern。我们不是SENIOR PRODUCER,PRODUCER OR EVEN A ASSISTANT PRODUCER OR A BROADCAST JOURNALISM IN STATION。我们是实习生而已!你要求什么?我们没有那你们的工钱的!我们是你们的免费劳工!你还要我们怎样?

该做的我们做,该学的我们学,你哪一个眼睛看到我没有努力过?

那一次!唯一一次,我被你们的这个所谓的公司的员工如何对待你知道吗?那种感觉你知道吗?被人家当傻坡来玩的样子你知道吗?

你什么都不知道,你凭什么说我?你凭什么给我那么难堪的评语?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说不知道我在做什么?说我没有创意?说我迟到?说不知道我在做什么?我很想说:
其实你才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我多不喜欢我读的那科都好,我还是走过来了,你呢!没有一点鼓励就告诉我要dramatic!放屁!

还有,叫你的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部下!不要会一点点就做代表,以为自己很厉害的样子!教那些小的不好的东西!什么叫做:别人用我们的时间打广告我们要“天后”一点!那个“天后”是什么意思?难道这就是你做PRO。。的用意?不是带出好的事情给广众知道,是给外面的人说原来那个什么电视台喜欢耍天后样!很好听!

“准时”已经是马来西亚人的天性了,我真的没想到我还可以在和时间争故事的电台听到这样荒唐的事情。真的是不知所谓!

要批评我!请你真的站在我的面前看我所的事情才去说!不然请闭上你的死猪嘴!

No comments: